close

[ 薇星景觀汽車旅館] ~黑雪親親  

 

早已過了車床的年紀才認識Hit DJ

Mr.H堅決不願意完成我的車床願望,說是怕被搶、被偷拍、或車內空間太狹小、不舒服等理由拒絕我內心小小殘存少女心的性幻想=.=

 只好上網找尋類似戶外的摩鐵,發現離台北/新北市不遠的汐止山上有間摩鐵,號稱有景觀,瞧瞧去~

 

雖說是汽車旅館,但在外闖()蕩這麼多回,這是第一次要下車上一樓Check In摩鐵” ---- 一時間還是好訝異、好害羞,手邊的傢私包包都被看光光(討厭)

 

選了個高樓層房間以完成我類似” “假想戶外實景戳戳活動的想像,最高樓層是樓中樓天兒啊!十多年前流行的金屋樓中樓藏小三屋ㄟ~~~(興份! 期待! high! 忘記下車上樓、check in、櫃台小姐直盯我的尷尬)

 

推開門,好舊的房間設備、好舊的樓中樓設計、好舊的按摩椅,但是、但是,

好大面的窗景外是一整面的汐止景色與台北高樓大廈景緻。001 (1)  

迫不急待、不等Mr.H指令,像完成我多年車床的夢,脫光牛仔褲、小褲褲,剩下露肩上衫,像在陽明山上的房車內看夜景般細數眼下那一重重高樓大廈的名字,而遠處是藍天與天雲、重重疊疊綠山,及我愛的台北盆地,還有一整層樓的超大浴室內那101大樓就在眼前,像是另一根棒子,等著我 (~~我濕潤的穴居這就來了~像是台北盆地等著101大廈向下紮根般,別急,穴穴來了!)

 001 (2)  001 (5)  

遠在山坡上的最高樓層的樓中樓上,料想無人從遠處偷瞻,膽敢不拉窗簾的小閣樓上以女上位的前姿、後姿盡興忘情地狠戳Mr. H,床上的戳戳大戰的爽度完全不輸牌桌上戳到對對胡、SPA戳淨臉上身上角質層的爽快,小穴穴無處不戳得濕透透又乾淨溜溜,眼神瞄到遠處101大樓,天那!! 這可不是threesome…我的Hit DJ與高聳101,在可能只有天上織女偷看、羨慕我下,在完全透明開放的大片大片窗戶下一起前後戳死我吧!!

 001 (6)  

完事後小瞇前看見天上藍天如我被翻來覆去後小穴發熱通紅熱流般轉變成晚霞雲彩流動著。喔~~~我也愛晚霞如同我愛棒棒們。天色即將轉暗,MR.H問我要不要拉上窗簾,餘溫猶存的我懶得動,也沒力氣動,直說遠在最高樓層,誰會停在環汐止山間半路上偷窺??

就這樣,整個下午、整個傍晚、整個晚上,都沒闔上簾。

 001 (11)    

從摩鐵網站上知道一些人很在乎價位與泡麵提供。答案是,這邊價位便宜(樓中樓房型不到千元),但未提供泡麵。反正,Mr. H不喜愛其他摩鐵提供的無肉泡麵,我都自備泡麵,所以不成問題啦!

端著自備的台糖花雕雞泡麵,泡在雙人情趣變色按摩浴缸內,雖然顏色很好笑、其中一個按摩孔有些故障,但是遠處101點燈了,Mr. H的棒子與我的小穴都很滿足地享用溫溫的熱水與暖暖的花雕雞麵,一切都是那麼的天上人間~

001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雪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